Q:辦理退貨手續時,我必須注意的事情有哪些?

我們目前沒有開放任何部分商品退貨及換貨,退貨的所有商品(含贈品)必須保持完整性,將所有商品、贈品、包裝、出貨單等一併退回,以確保您的退貨退款的權益。退貨時,您需使用原包裝紙箱將產品包裝妥當退回,若原紙箱已遺失或者是破損,請使用其他紙箱包裝。

Q:在七天鑑賞期內都可以退貨嗎已超過七天鑑賞期還有機會可以退貨嗎?

根據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您享有到貨日起七天鑑賞期(含國定例假日)的權益,鑑賞期係供您參考、觀賞、比較,並非試用產品,您可在七天之內要求退貨退款。

Q:我收到錯的產品,應退還嗎?

請您於客服中心填寫表單或來信support@socie.com.tw與客服人員聯絡。為了保護您的權益 ,請開箱時錄影存證。

Q:只要一申請退貨,我就會立刻收到退款嗎?完成退貨手續後,什麼時候會退款給我?

一旦您完成所有的退貨手續,本公司委託之物流中心也確實收到您退回的所有商品,且商品是完整無損的狀態,客服部門就會立即為您辦理退款手續,若退貨狀況成立,我們會於收到退回商品的當月月底,信用卡公司月底入帳後,才能將款項退回給您,此款項將直接退回您的信用卡帳戶。

Q:如果退貨,運費會一併退還嗎?

很抱歉,若您的訂單有收取運費,我們將扣除運費退款其餘訂單金額給您。退貨的快遞費用將會由本公司負擔。

Q:收到損壞的商品,該怎麼辦?

當您收到訂購的商品時,請立即檢查商品外箱是否在運送的過程中損傷。外箱在運送的過程中磨損是很正常的,為了保護您的權益 ,請開箱時錄影存證,但如果損及商品,請保留箱子、包裝材料及箱子內的商品,並請您來信告知 support@socie.com.tw 與客服人員聯絡,並請您提供訂單編號及您的電話號碼,我們會盡速為您處理!

Q:未送達之訂單如何再次投遞?

1.地址無效或無法簽收時,客服專員將與您聯繫並確認再次投遞方式。
2.若連續兩次均未能送達,則該筆訂單將被視同退貨處理。
3.若您未依通知的時間內至指定超商取件,商品將於通知送達的7日後退回本公司配合之物流中心,並進行退貨處理。

Q:使用折扣碼,退貨退款後折扣碼還可使用嗎?

折扣碼一經使用後立即失效(包含自行取消、超過付款期限被系統取消),無法再次使用該組折扣碼且無法補發,請謹慎使用。
取消訂單或辦理退貨,僅會退還您實際所支付的金額,折扣碼不得重複使用。折扣碼使用期限依照該活動說明為主,本站保留變更與取消本活動之權利。